【金瑞】在向主人求爱的时候意外发现主人与自己种族相同

*标题好长但没事儿。

*这个系列是各个cp短篇!!不要因为某一篇突然戳到萌点点击下一篇!!最好看看合集简介小心被创!!!

*我喜欢一些卡瓦1+会做饭的1。

*标题长但是内容短!!


——走咯。

格瑞家里一直养着一只英短金渐层,名字叫金。金小猫莽莽撞撞,勇敢无畏,浅蜜色的绒毛延伸到浅杏黄色,毛茸茸圆滚滚,样子就像一只长着三角耳朵的金色棉花团。还在中间镶嵌了一对碧蓝的微型湖泊,滴溜溜的莹润明亮,看上去可爱的让人喷鼻血。

今天金小猫的最终目的是——向主人求爱!

金小猫跌跌撞撞扭转着圆滚滚的身子从猫爬架上跳下来,滚了两滚一头埋在格瑞早就放好猫粮的猫碗里,非常幸福地吃了几口开始威风凛凛的巡逻。猫爪子踏在地板上轻的无声,下一秒就变成了一对匀称的人类的脚。站在客厅东张西望的小猫变成了一个清隽的少年郎,穿着变大了的猫咪衣服在客厅里的沙发上享受了一会儿柔软的沙发和暖暖的阳光。

只是背对他的监控摄像头啪的亮起来了。

远在公司的格瑞偷了会儿闲打开自家监控,这几乎是他每天都会干的事儿。刚刚好看见金小猫一下子变成个少年郎走来走去,他也不过失笑,毕竟自己都混得人模狗样,自家小猫不会化形还真说不过去。不过从一开始小心翼翼的查看,甚至还想过暴露身份,到了现在的习惯隐瞒。

家里的金小猫坐了一会儿,一下子站起来蹿进了厨房,快的格瑞只能看见尾巴的残影。厨房监控设置不合理,刚巧被悬挂的小猫海报遮起来,无奈的格瑞也不去猜想小猫要干嘛,接过了旁边秘书递过来的文件细细看了起来。

金小猫则是熟练地起锅烧油,鸡蛋壳一敲麻溜的在锅里打了个蛋。等到两个蛋煎好放在盘子里,一边水也烧开了,一把细细的白面便软在里面。接着炖上鸡汤,把昨天就准备好的冻在球形模具里的球冰拿出来,放进玫瑰桑葚茶里滚了一下又拿出来那些瞬间融化成半个的冰,放回模具里倒上红茶放回去冻着。杯子里有做好的冰玫瑰,也放在冰箱单独的隔间里冻着。

浪漫get√。

金出了厨房便在小长桌上摆了格瑞喜欢的花,雪白的桌布擦得一尘不染。

于是忙忙碌碌的时间,格瑞就快回来了。金鲤鱼打滚鸡蛋垫碗浇汤捞面,搁桌子上对准位置。因为是夏天,室内空调开得足,所以金动作很快。他把冰牛奶朝杯子一倒再把球冰放进去,最后是那个看上去不可思议的冰玫瑰。接着他变回那只小猫,巴巴地在门口张望。

格瑞进来后就闻到鸡汤面的诱人香气。他挑挑眉,看向门边睁着眼睛的小猫,说:“建国之后不许成精。”

等他坐在凳子上有些惊艳的看着杯子里的冰玫瑰,身后就贴上炙热的唇舌,拨开他的头发在他的后颈亲吻。他一哆嗦回过头望,嘴唇上贴上温暖柔软的唇瓣,单纯的亲吻着。格瑞脸上烧得慌,白皙的皮肤上一片红晕十分明显,被金几乎眷恋的轻轻地抚摸。“喜欢你,格瑞。”

金分开他,又变成那只圆滚滚的猫朝他嫩声嫩气的叫唤,然后变成少年郎,软着嗓子说:“你会不会不喜欢我?格瑞。”

格瑞红了脸,伸手揉揉他的脑袋,闭上眼酝酿了一下。接着金看见一对银白漂亮的猫耳朵从格瑞微长的白发里冒出来,内里粉色的样子十分干净。接着格瑞冷淡低沉的声音有些羞涩地响起:“金,这都几年了,我们也算是发小啦。”

金愣了几乎有三分钟,直到格瑞担心的把手朝他眼前晃悠他才惊醒过来,幸福的大叫着在惊慌的格瑞脸颊上,重重的印上了一个吻。“天哪我怎么就没想到呢格瑞!姐姐把我托付给你的时候怎么也没说啊!怎么办我更喜欢你了格瑞!”

格瑞藏在头发里的耳尖红的发烫,坐下之后招呼着金吃饭,“金你的手艺好棒,”格瑞的夸奖从来不吝啬,“我喜欢这面条和牛奶。”

金眼巴巴望着他,格瑞于是好笑的说:“当然也喜欢你了。”

“格瑞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喜欢格瑞了!”金突发奇想问道。

格瑞摇摇头。知道金是猫这件子事儿很早就知道了,可他是真的不知道金小猫芳心许给了自己啊。

金只好哦一声,又笑嘻嘻说格瑞我最喜欢你了。

两个人吃完东西,看了会儿电视搞得昏昏欲睡,却迟迟不睡,小情侣刚刚确定关系正是脸红心跳的时候也是难免,亲亲贴贴被金运用得行云流水,简直就像给炎热的夏天加上一个甜甜的牛奶味冰激凌。

而夜晚到来后的床上,已然是一白一黄两只毛茸茸的猫依偎在一起。


——END

再说一遍!!!:这个系列是各个cp短篇!!不要因为某一篇突然戳到萌点点击下一篇!!最好看看合集简介小心被创!!!


并且谢谢您的阅读和您留下的阅读痕迹()!!!!!!

评论 ( 14 )
热度 ( 584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意匠惨淡经营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