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铲屎官请赶快来与我谈恋爱[○・`Д´・ ○]

*我瓶颈了,,,

*内容短,,,

*开放性结局反正是个甜的,,,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格瑞斟酌着说,“我被一只猫咪疯狂追求了。”



格瑞下班回来路过一片别墅区,从修剪整齐的花草里窜出一只漂亮的黄猫,耳朵上夹着两个漆黑色的绒球,鎏金的圆眼睛下是一块黑色胎记,瞧着还挺像颗星星。这猫瞧着就不一样,格瑞想,它摘了颗星星在自己的眼睛下面呢!这个金黄色的绒球盯着格瑞看了半天,迈着猫步走过来在格瑞脚脖蹭蹭,嫩声嫩气的喵了一声。

Oh my god !在监控室的嘉父差些昏倒。似乎察觉到的猫咪朝着监控摄像头莫名的瞅了一眼,被格瑞温温柔柔的摸摸头。格瑞喜欢这只猫,但他看着这只猫吃的圆滚滚肉乎乎,似乎不像没主人的样子。他站起来,嘉德罗斯,——也就是这只猫,急急忙忙抓住他的裤腿,睁大了一双漂亮水润的眼睛,委委屈屈的样子就好像在说,你为什么不带我回家啊?

刚巧出来一个女仆,瞧着格瑞便把手中一捧玫瑰花抽出一支给了——嘉德罗斯。顺便说:“先生,如果想要养的话,完全没问题。这只是只混的比较好的流浪猫。”

被称作流浪猫的嘉德罗斯一点儿不恼,甚至打心底里感谢这个女仆。格瑞添置好一切东西,抱着嘉德罗斯的手也酸疼。嘉德罗斯坐在他肌肉结实的手臂上,屁股肉从上面挤了下来,嘉德罗斯发誓,他从来没有感觉自己这么胖。

格瑞带着这只漂亮的猫回到了家,他一直都很喜欢猫,家里为了养猫早就准备好了。

但是,格瑞发现,嘉德罗斯有个怪癖。

嘉德罗斯总是在他下班前出门乱跑,迈着漂亮的步伐,回来的时候总是拖着些东西。如果是老鼠或者小鱼,这还好说,但是嘉德罗斯拖回来的都是鲍鱼珍珠手链还有漂亮精致的衬衫夹啊!!格瑞一直没动那个衬衫夹,上面镶着粉钻,看上去精致美丽,却迟迟不知道到底是谁的。

嘉德罗斯被问之后也只是矜贵的抬一抬几乎看不到的小下巴。

而昨天嘉德罗斯拖回来了一支路易十四玫瑰,格瑞拿起它的时候手都在颤抖。但是撇开这一点,深紫色的玫瑰的确华美漂亮,嘉德罗斯的私心就在于格瑞配深紫色的玫瑰花真的很美。

哦我的天,格瑞想,我是养了只江洋大盗吗?


“所以,这就是你所谓的追求?”格瑞揉着眉心头痛的听着面前嘉德罗斯的话。原谅他可怜的神经,要去适应自己养的膘肥体壮的猫咪变成了精瘦漂亮的青年,还要接受那些奢侈品都是猫咪拿来追求他的东西。“其实,你不用非得送路易十四玫瑰花,你给我一支普通的玫瑰花我也会高兴。”

嘉德罗斯直接理解为接受他了。

格瑞扔给他一套大一码的男装,咳嗽几声说:“换上,就是猫也不能裸奔。”

“那我以前天天裸奔你怎么不说还抱着我呢?”嘉德罗斯不怎么理解,但还是三下五除二穿上衣服。这不一下子成了个狂野男孩?

格瑞无语,“你如果是个猫咪的话穿不穿衣服都没事儿。”

“我就是个猫咪啊。”嘉德罗斯更不理解了。

格瑞选择摆烂:“行行行你去遛鸟吧,我会保你出来的。”

嘉德罗斯选择穿上那套很酷的衣服。

“那我们可以接吻吗?”嘉德罗斯自然地问。格瑞却被惊地猛烈咳嗽,被嘉德罗斯一把捞进怀里揉肚子拍脊背的。

他想自己一定红了脸,窘迫的说:“你再说什么啊,那些事是情侣之间做的。”他顿了顿,“我们现在还不是情侣,我并没有答应你。”

嘉德罗斯只觉得现在的格瑞就像一朵漂亮颤抖的小花,他想拿湿润的鼻子凑过去嗅甜蜜的香气。

——实际上他也这么做了。

格瑞仰天长叹,试图遮掩住通红的脸颊,手习惯性的像抚摸还是小猫的嘉德罗斯那样一下没一下的摸着那金色的长发,有种触摸到太阳光芒实质的感觉。“远点儿啦。”他听见自己说,他震惊自己能发出这样的声音。

嘉德罗斯眨了眨湿漉漉的眼睛,——他还是猫的时候格瑞就受不了他这个动作,会多给他一个猫条。果然格瑞闭着眼认命般的揉揉他的脑袋。他喜欢这个动作,于是他蹭格瑞的大腿,说:

“格瑞,你一定会爱上我!”

“爱你个猫粮罐头。”


——end

感谢一切!感谢您的观看!!!


评论 ( 11 )
热度 ( 11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意匠惨淡经营中 | Powered by LOFTER